征文投稿

暂无信息

一、征文内容

  1. 各级政府应急办(指挥中心)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、医院、疾控中心、急救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机构实施的应急救援工作案例;

    2、急性传染病科研、临床、护理、检验、预防与科普工作的论文;

    3、群体性急重症和心理干预的科研、临床、护理、检验、影像、预防和科普工作的论文;

    4、急诊医学、急诊护理、重症医学、重症护理、灾难医学、灾难护理、传染病护理和传染病学等相关论文;

    5、灾难救援基本原则与技术、卫生应急、消防救援、地震救援、化学化工事故救援、灾难救援实战与演练、科研与学科建设以及其他相关论文。

    二、征文要求
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文责自负。
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~1000字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讨论四部分不要附图表,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为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。

3、投稿方式: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www.jsma.net.cn)→学术会议专区→会议网页(江苏省第次灾难医学学术会议),先在网页上注册后再进行投稿。不接收纸质和信箱投稿。

4、截稿日期:2019720日。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9年8月16-17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9年7月3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8月16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8月16日